智財權基本常識(題庫)    Home

活動宗旨:

為加強宣導校園智慧財產權的觀念及對相關知識的了解,特舉辦智慧財產權「快問快答」及「BOOK帶著走」活動,希望藉由簡單的問答及手機下載閱讀方式,幫助大家瞭解智慧財產權的基本概念及重要性,並實際使用正版電子圖書,進而建立正確的智慧財產價值觀

參加對象: 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。
填答時間:

107521日(一)至26日(六)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進行方式: 參加者須同時完成「智財權快問快答」及「BOOK帶著走」兩個活動,始可憑本人學生證或教職員工識別證領取禮物一份

()智財權快問快答:

1、於圖書館公告欄及活動網頁中提供智慧財產權相關常識網站連結,並將智財權基本知識(題庫)印製發送各班參考,宣導多加了解智財權相關訊息。

2、採個人報名參加方式,每人只限報名一次(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確認身分)

3、若答題不成功,可重新挑戰至成功為止。

4、參加者至圖書館櫃檯填寫報名資料,由圖書館工作人員自題庫中隨機抽問三個題目,三題全部答對者,即可過關。

()BOOK帶著走:

1、  於圖書館公告欄張貼本館館藏電子書網址QR code,讓讀者認識電子書使用的便利性,宣導使用正版電子書。

2、  答題需使用個人手機連線上網參加,每人只限報名一次(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確認身分)

3、  參加者至圖書館櫃檯報名,以個人手機掃瞄QR code下載或線上閱讀電子書,經櫃檯工作人員確認後,即可過關。

活動獎項:

面額100元影印卡一張  共60名。 (名額有限, 送完為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