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圖書館 系列活動

Back  Home

活動宗旨

藉由展出一系列氣候變遷及環境保護相關主題圖書,吸引讀者關注與同理相關議題,並透過答題方式引導學生學習使用電子資源,提供學生公平取得資訊之管道,同時力行環保,幫助師生瞭解並意識到自身責任,共同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活動對象 全體教職員工生
主辦單位 圖書館
活動期間:

110年12月1日(三)1210(五)

活動內容:

 


  活動目的:為幫助新生對本校圖書館環境、資源及各項規定有所認識,以有效利用圖書館資源。
活動對象:本校110學年度入學新生
抽獎時間:110/12/10進行抽獎
活動獎品:精美禮物一份  30名。 抽獎得獎名單
(線上填答已於1101119日截止)
 
  透過展出主題圖書讓讀者瞭解氣候變遷的危機,你我都有責任一起面對。
書展對象: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
書展期間:110121()1230(四)
書展地點:本校圖書館二樓新書展示區
展示內容:展出地球暖化、物種滅絕、糧食危機、能源轉型、資源回收等相關主題圖書及視聽資料

藉由展出聯合國17項永續目標發展出的具體個人行動要求,讓師生了解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落實SDGs,善盡社會責任。
展示期間:110121()1230(
)
展示地點:本校圖書館入口公布欄及二樓數位電視。

 

透過線上答題的方式引導同學使用「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」,進而學習專業知能。
活動時間:110121()1210()
活動對象:本校在學學生
活動方式: 利用「Primal Pictures解剖學資料庫」找出答案,並填寫於線上表單中。

 
 

藉由普及化的資訊網路,讓讀者能和身旁的朋友一起分享閱讀的喜悅~
活動時間:110年12月1日(三)至12月10日(五)

活動對象:本校在學學生
活動方式:
【活動一】「借閱」本校圖書館內之圖書(含電子書)閱讀,並於IG或FB寫下

#我在臺南護專圖書館閱讀00000一書
#南護圖書館一起來閱讀
再上傳個人FBIG
【活動二】PO文後請截圖並上傳照片檔於本活動之線上表單中,即完成本單元活動。

通過第一單元後可順利進入第二單元,提交完成並通過審核,即可獲得7-11禮券(面額100元)乙張。(限額50份)

 
領獎公告: 本館將於活動結束後進行審核,於12月15日(三)公告得獎名單